博客年龄:17年9个月
访问:?
文章:132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世纪WDS
职业:学生
年龄:每天在变
位置:中国
个性介绍:
相信老天,更相信我自己

批判自己

分类:一个我 | 标签: 批斗  
2014-11-14 03:05 阅读(?)评论(0)
    终于在这夜深人静的时候忍不住的敲上几个字了,又是好几个月的荒芜,现在的人儿都玩儿微博了,但我还是习惯在这里写点东西,写给自己看的,只有自己内心的东西,在这里,只能听到我一个人敲击键盘的声音,伴随着这冬日难得的无风夜晚,伴随着这份静谧,安静的思考人生。
    什么事也不想做,主要是没有头绪,不敢伸手,畏首畏尾,转眼间,又是一年底快要到了,时不时的回想走过的路,这一年真的是碌碌无为,没有任何亮点,各个方面都没有太好的表现,貌似没有夸自己的习惯,但是这时候真的找不出赞美的语言,怪自己太慵懒,太散漫,怪自己自私贪玩,干脆给自己开个批斗会算了,但是无论怎么批斗,睡一觉醒来,又和以往如出一辙,走着老路子,仍然是那样一天天的无限循环,不知道前面是何方,只是一步步走,一步步看……
    时候不早了,短暂的自我批判到点了,睡吧睡吧,这静谧的夜,有远处化工厂的星星灯光点缀,没有想象中的那样孤独,放平心态,乐观向前,相信一切都会好起来的,加油吧……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失恋 下一篇:无语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