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9个月
访问:?
文章:132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世纪WDS
职业:学生
年龄:每天在变
位置:中国
个性介绍:
相信老天,更相信我自己

释然

分类:感/FEELING | 标签: 放下  
2013-06-19 00:54 阅读(?)评论(0)
    终于释然了,我的预感是对的,第一次被女孩子拒绝,呵呵,说起来还有点丢人了,人生的下一站继续,where is her?
    这几天的天气很糟糕。我的心情也是一样不平静,从平时的短信电话就应该体会到,只是终于能够放下了,说实在的,这几天,真的是一有她的消息,心情就是万里晴空,吃饭也想,我是真心喜欢这个女孩,但这并不是我的菜,这只是人生路上一个过客罢了,我的脸皮其实很薄的,会流泪,会心痛,又要一段时间反省自己了,加油。
    璐璐说的对,顺其自然是对的,不能够强求,任何人是不一样的,人生路上,感情路上又上了一课,慢慢来,急不得的,期待雨过天晴喽。
    听着熟悉的老歌,点击键盘,一个一个字记录现在的感受,晚上得到消息的时候是在玩游戏过程中,那条短信让我强颜欢笑的玩了一晚上游戏,自己一个人,似乎更衬托出彼时的寂寞,我,宣布,我还是单身,轻松了好多,没那么多想法了,也要谢谢你喽。
    为自己画上个分号,继续走下去,去找寻那生命中的半瓶水,这几天可以更静下心来工作了,加油!
    道声晚安,我爱的人们,还有我的将来的她,即使不知在哪,依然好梦。。。。。。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端正态度 下一篇: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