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9个月
访问:?
文章:132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世纪WDS
职业:学生
年龄:每天在变
位置:中国
个性介绍:
相信老天,更相信我自己

童童

分类:感/FEELING | 标签: 童童   努力  
2013-06-08 01:02 阅读(?)评论(0)
    这么久没来,差点忘了你了,我的小窝,我的博客,现在别人都玩微博了,我还是钟情于这个大页面,可以洋洋洒洒。
    迷迷茫茫,迷迷糊糊度过了2年了,说实话,没感觉到自己的进步,收获总是那么小,我还是一如既往的一无所措,想要改变自己也这么难,曾经的锐气早已不在,还是那么幼稚,看不清自己,看不清别人,脚步有点沉重。
    这几天遇到了你,童童,但是我老是心里没底,各方面顾虑让我担心这段刚刚萌芽的感情,我现在的状态和状况很难在将来给你幸福,但我不能直接放弃,那样太没有人情味儿,尽力过好现在的每一天,对得起自己,我的心是真的,可现实就这么残酷,希望以后的路好运吧,我也会努力的。
    现实就是现实,有的时候不得不屈服,曾经的我想仗剑天下,征服一切,可很快我就发现,太天真,太乌托邦了,如今柏拉图式的爱情太少了,童童,不知道你是什么样的女孩,是否可以接受我这个一穷二白的男人,曾经的我无数次在心里想,将来一定千般万般对爱我的女孩,可这个女孩至今没有出现,你会是吗?
    真的不知道该怎么把握这段萌生的感情,我努力吧,无论你是不是真心,我会把最好的一面展现给你,有时候我还会觉得自己好傻,太容易单方面痴情,到头来,一切成空的时候懊悔不已,可是一旦遇到了,还会如飞蛾扑火,童童,你感觉到了吗?
    晚安,好梦。。。。。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初见 下一篇:捡起来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