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9个月
访问:?
文章:132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世纪WDS
职业:学生
年龄:每天在变
位置:中国
个性介绍:
相信老天,更相信我自己

初见

分类:感/FEELING | 标签: 有感觉吗  
2013-06-16 02:04 阅读(?)评论(0)
     了午夜12点了,现在写就算昨天的事了。。。
    台东,大半天,德克士、万达影城,第一次见到童童,和照片一样,她说上相,我看本来就是那样好看,突然发现,男人在这时候也变得幼稚了许多,或许骨子里就是白痴一个吧。对她印象挺好,却不知道她对我的印象怎么样,我好像表现的不是很到位,又或许她比较矜持,再或许是我俩的性格决定的,不是那么的热情,但这并不影响我对她的好感,无论这是什么样的时间遇到什么样的人,我都愿意付出这份努力。
    晚上的短信没有回,我不知所措,也没好意思打电话,只能在这电脑前表达一下心情,童童,你是怎么想的呢,我知道你心里想得很多,想得很远,你认为咱们都不年轻了,我们要做的是面对这个现实,我还是那句话,努力。
    睡吧,给自己说声晚安,给梦中的你说声晚安,明天会是什么样的,谁也不知道,不知道一觉醒来,你的看法有没有改变,期待。。。。。。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下一篇:童童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