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9个月
访问:?
文章:132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世纪WDS
职业:学生
年龄:每天在变
位置:中国
个性介绍:
相信老天,更相信我自己

分类:感/FEELING | 标签: 失落  
2013-06-17 00:36 阅读(?)评论(0)
    今天打完篮球,打过去电话,电话那头还在忙,没办法,失望的等待对面嘟嘟的挂掉电话,失落的抱着篮球走回家。。。。。。
    忙这个字可以形容贯穿整个你我交流的过程当中,我自己也不对,人多就不好意思打电话,一个人的时候又赶上你忙,真的无语无奈,失落的同时我有点怀疑你对我的态度了,我没有那么自信了,是更加不自信了,我该怎么办,过了午夜,听着以前比较喜欢的歌,敲打着键盘,记录着此刻的无奈,此刻的失落,我好像真的没有那么多优点,但我是真的对你有感觉的,希望梦中的你能够感受到。
    道一声晚安,给自己,给你,好梦,期待好心情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释然 下一篇:初见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